close
等你,
就如同在沙漠中其求甘霖...

在千萬車水馬龍的人群中,我選擇將背影留給一個人;

一個我不曾遇見,不能搭上話的陌生人。


幸福,總是把愛一分為二給我們託付的人,

不喜歡這樣非黑即白的二元定位,直到我必須要放下並且重新另一段人生;

如果我正在寂寞的路上,你會勸我不要迷惘、害怕;

如果你正在追尋的路上,我會勸你不要遲疑、徬徨...

如果愛情是我想像的那樣;有你的低語,我的呢喃;

是不是還有月亮星光?

因為夜幕低垂的同時只能和你共享的,也僅僅剩下這些寥寥的夢鄉。


相愛或許需要的是一點勇氣,一點衝動;

我們不能計劃結果的呈現,卻能左右你我的不安。

答應我好嗎?不要讓彼此只流於等待,

因為那是多麼的令人沮喪又毫無意義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