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喜歡的人,很久之前就很喜歡了的人...

故事發生在在我剛開始上學的時候;

每天最期待的不是下課,就是放學後隨便放肆闖蕩探險的日子。

我很不願意去思考我到底真正想要什麼,很不願意去計劃我明天該做什麼;

但是我害怕被同學嘲笑,被老師說沒出息;

所以我都會洋洋灑灑的寫下我要做總統、成為世界第一等這樣童言無忌的故事...


國中時期有我最討厭的考試,雖然也不過就是圈圈叉叉,ABCD這樣反覆的抄寫,

但是我覺得好像能夠獲得爸爸和媽媽的恭喜和鼓勵這些規範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高中的時候,社團就好比是自己的一切,一起做過的事情比讀過的書更多,

我沒有後悔,硬要說有遺憾的話,大概就是最後到最後,都沒有學會如何「放下」這個觀念,

所以我臭臉苛薄了大概12個月,但是那裡還有個曾子凡;我認識的那個樣子...


大學,果然沒有白來一趟,但是我覺得自己的勇氣和自信大概沒有帶上來臺北吧!

人生中最巨大的衝擊和最豐富的收穫都在這裡送給我銘心刻骨的紀念品...

直到現在,我敲打著鍵盤的同時,思考我為什麼想要說這個故事的同時,

我發現,這裡沒有曾子凡...

越是這樣想,越是發現我還差那個喜歡很久的人好一大段,

我不喜歡計較,但是什麼時候我也沾點墨水,用白紙黑字在自己的腦袋裡寫下這些;

我不喜歡推卸,但是從我自己的言行看來,好像比推土機又高明了一點點;

不喜歡的瑣碎太多,卻又不能還是不想下令自己立即改正。






我有個喜歡的人,很久之前就很喜歡了的人;回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