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用多少努力去達成別人的託付?

要完成百分之幾才對得起自己的標準?


被信任的感覺很好,因為每個人都希望能夠建立在他人心目中的重要性;

但是不能完美分配時間或是分身乏術導致事件無法圓滿完成,

我覺得這比不交代給我選擇別人更讓我難堪。


能者多勞,愚者多事;

你的標準和我的準則,或許待人處世就是這樣,

我們的「認為」不會搭在同一條線上,

所以我覺得沮喪也可能是你的庸人自擾。


我必須要好好面對別人的信任,所以我也能坦然的接受任何指責;

先把事情做對,做好,再求完美。

保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