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開一段影片能夠喚起多少回憶?

閉上眼睛將過往的酸甜苦辣在腦海中翻閱,

將感動將感觸將感覺一一的種在心田;

提問:你和我有沒有想要一起飛的心願?

收復失守的一切悲傷,埋藏綻放的遺憾,


回憶終究只能當做往事雲煙讓他飄散在每一個沒有你的夜。

然後用自認為最快的速度將各種眼淚各種碎片一一拼湊;

像點燃最後的一根火柴一樣;

滿是期待的同時也真切的意識到這也將是曇花一現,

沒有孤寂,沒有落寞;

有的只是你做我的外套,不僅套住了我心裡的餘溫,

也重燃我的期盼。


---------------------------------------------------

小記:

哀~孤單寂寞覺得冷最近是很流行嗎?

害我聽聽幾首歌也想說來泛濫一下年久失修的文筆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