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習慣與嗜好化做生活的日常;

的確會讓自己的生命體驗到什麼。

每天忙忙忙趕趕趕茫茫茫的日子帶出了自己的許多毛病;

要懂得取捨才能有效的控制瑣碎的時間。

但是貪心不愧為人的本性,什麼都想要擺平hold住的後果就是行星撞地球...

學會放下,放下、放下和放下;

多唸幾次就會發現真正欠缺的是什麼,

放下取捨,得知我幸、不得我命;
放下效率,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做好該做的事情;
放下控制,世界不是一個move就能回來的,全部的人沒有在看我。


學習對責任負責,我現在有這種熱忱去堅持自己的擔當;

但是我欠缺中流砥柱般的意志去斬斷我的惰性和還有明天。

我拿什麼樣的犧牲去換取你的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