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生命之初。

將生命中的能量與喜悅與他人分享,
用文字的力量喚醒人們遺忘的熱情。

我喜歡為朋友們打氣,關懷我所認識知悉的大家;
有人對我說:『這樣你的鼓勵很廉價,因為都沒有特定奉獻給"某人"。』

[那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遲遲沒有良人的原因(喂!!!
這要歸納到因為我是博愛座的關係嘛???]

但是日子久了,有一種想法一點一滴的侵蝕著我的堅持,
是否將行為套上利益關係就將一番美意全盤推翻?

不喜歡被說三道四,只能求明哲保身;
所以越來越多人不喜歡躺渾水,越發少數能夠挺身而出。

我近些日子裡覺得人和人之間的信用實在太容易瓦解...

當初說我怎麼樣又怎麼樣,事後就能怎麼樣;
但這個怎麼樣有只是空口說白話,我實在應該要求白紙黑字為佐。

我不喜歡承諾,因為那樣帶來太龐大的責任,
沒有全盤把握,100%的確定;我不會輕易說好,

但是偏偏社會上就是有這種人,事前先跟你說如此這般,事後就是子虛烏有。
尤其時出了社會老練的戲法千變萬化,總是有的冠冕堂皇的藉口撫平一切怨言,
是該誇讚技能點滿熟能生巧?
還是該說這樣就是社會的弊端,瓦解人性本善的美德的根?


最近很不開心,我覺得大人的世界真的是騙局居多。

但是我又很犯賤的幫他們圓謊,心理還是想說他有他的難處,有他的困擾;
然後呢?最後呢?
我寫下這些抱怨提醒我以後不要如此。

釋放這樣的情緒好像有點對不起讀者們(笑
但是,文字的美好就是他帶著只有我自己當下才能感受到的情緒和對生命的情懷。

期盼,能擁有廣納百川的胸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