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全世界都指責我愛抱怨沒同理心也無妨,

要我體諒別人那誰要來體諒我!?

「客人的怒火和高度成正比。」
如果我現在是站著可能就直接飆出上例;

不過我現在因為失控了一整天所以坐著敲打鍵盤,
也思考我這樣做的後果和幼稚程度。

呼~我喜歡生活在有平衡維持的日子裡;
也知道不平衡是平衡的一部份。

但是,但是我還不能完全習慣充滿突發意外的行程、無法掌控的時序。
日子中的點點滴滴其實會真實反映心中的波動,

這次我無法掌握,更準確點來描述就是我又固態萌發...
人生中總是有許多課題可以發人省思,
同一個主題在不同階段也能寫許多故事。

唯一讓我覺得比較舒坦的方式裡,
是我最喜歡的你對我說:「沒事的,一切都會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