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它當作是一種考驗,

測試我能否跨越這樣一道無情的磚牆。

我說這是堅持,你說這叫固執;

所以當我期望天上能降下救贖曙光,

你卻聽說我又遭受一陣又一陣的無情雨遍體麟傷...


人生低潮何其多,就像每天吃速食的臉上痘痘;

放下碰上回馬槍,緊湊到猶如中正路下課下雨塞車潮。



碰上關心你的人、愛你的人、數落你的人和被後捅你千萬刀的人;

也要一視同仁說:「好,沒問題,我會處理。」

缺陷變成ㄒ。



強迫自己接受yellow-Gate但是腦袋中還是千萬的NoooOoooOoOoOoOOo的吶喊和不甘。

恩,缺陷不是在我身上。



唉好想去西班牙,遇見個什麼;

美國DC也不錯,

但是法國好像更優。

咦o.O快要變廢文了,收斂一點!


總之寫文章的好處是當我寫到山窮水盡了無新意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已經痊癒的差不多了;

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