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讓我選擇的話,我最喜歡凌晨熄燈的輔大;
走在通往中美堂或是真善美聖的圓環上,只有夜蟲的低鳴,​和小小黑影在流竄...

喜歡聽著音樂走著,隨著音符恣意地變換每一刻的心情,
陶醉在月光皎的天空中,努力憑藉著微薄的天文知識辨別點​點繁星。

然後晃啊走啊看看平常最熱鬧的輔大,

總是擠滿人的法藍球場,運氣好的話還是會有努力不懈的人​們在運動,
人來人往的小巴黎,沒有夾雜著各國語言的交談聲,只剩下​蟾蜍或是蟋蟀的夜語。

想像整個輔大好像就是自己的一樣,
思考著離自己最近的想念,評斷著離我最遙遠的情懷;

或許此時此刻才真正的在聽我自己說話;
我最喜歡深夜凌晨沒有點燈的輔大,


有我最喜環的寧靜,和我腦海中匠心獨運風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善美 匠心獨運 熄燈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