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去年學測的第一天。歲月有夠不饒人...


寒假開始後我就跟世界脫節了。

沒了網路MSN感覺也還好,不過最重要的是多了唱歌吧!!!

1/21~25為期一星期的合唱營,

很興奮很興奮,畢竟這三年的合唱生活,

是目前最快樂的時光吧!

一切都很熟悉,只是主角換成了學弟妹,

不是我要說,Bass全都是帥哥是怎麼回事!?

哈哈哈!身為學長實在是於有榮焉,還有明星臉的啊!

幾天下來小鬼頭們的確進步不少,不過時間實在太短了

還有很多想要嘗試的部分都沒有做到。

1/29~30

團遊團遊!!!話說因為調班讓李先生成了國賓ㄆㄨㄣ哥,辛苦您了ˊˋ

跟萬芳的交流事隔三年,還是一樣很棒!

不管是聲音的成熟度,合聲的飽滿度,

真的很過癮!!!

晚上台大音樂會"我期待"...上半場的安魂曲的確撫慰了不少睡意濃濃的聽眾

下半場真的很精采

有昶緯學長solo的"向前行"

以及一系列的張雨生精選。音樂真的很美好!

美好到讓多情古跟熊哭的跟什麼一樣。


晚上我們散戶十人幫大肆採購食物入住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最後就在玩烏NO+國王遊戲下到早上6點多

爆肝過後前往淡水,吃吃喝喝(謝謝老師請客!

就依依不捨的說再見QQ(散媽我發揚您的精神


一切都很美好,

多了位學弟會抱我,有學弟像小池徹平,古胖了6kg,女孩們都美多了

還有很棒很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