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改變已經不能改變的事實,我會很高興。

很多時候得逼迫自己相信一些不想去面對的事情,

說穿了就是自己不能接納自己,不能不去在意。

表面上一派輕鬆的哈哈大笑說沒有關係,

暗地裡還是偷偷的不甘心的怨東怨西,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人生其實很美好,真的很美好?

看!問句又出現了,我想槍斃自己,

槍斃那軟弱又虛榮的自己,

我常常說我不在意大眾價值,是的,只有在某一部份,

我還是會在意別人的眼光,尤其是在自己沒有成就沒有自信的時候。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的人生很美好,真的很美好。

我不愁吃不愁穿,想要什麼幾乎都可以得到滿足,

我卻更貪心的想要什麼?可以力挽狂瀾的什麼。

我迷失的現在該做的事,一心只想著未來,遙不可及的未來。

現在都站不住腳了,拿什麼高談闊論那模糊的一切。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必須接納我自己,我想要的是讓我的家人

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弟弟...還有好多好多,我希望大家是快樂無憂的,

雖然這有點夢幻,不過人總要懷抱著最不可能的夢想,

因為、這才是我想要的存在意義。

我想要達成我許下的承諾,因為這就是我的存在意義。

我需要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