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說了王下學期要去加拿大的消息。

還有很多人考慮轉系轉校...等等之類。

然後我想到了一句話,

【餐旅系,樣樣通,樣樣淺。】

我很想要理出一些頭緒,關於餐旅系最終的定位。

是在管理還是在行銷,

是讓我們學習獨立創業的技能?

是讓我們有統整發號命令的頭腦?

還是...

只是個讓我們選擇未來出路的踏板?

踏完這步後強迫我們要再一次的選擇獨立的專業科目?

【走一步算一步。】

或許長遠的計畫變數太多,

或許我們吸收的社會經驗太少。

只希望這最重要的一步我沒走錯。

因為我要堅持我的夢想,

當初想要踏入餐旅系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