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

去國家演奏廳欣賞法文藝術歌曲演唱吳旭玲小姐,

話說第一首開始沒多久就說抱歉重頭來過讓我小小驚訝一下。

當天在通車中度過兩小時美好時光=.=


11/24

食製課的三色煎蛋賣相完全毀於我手中,

可是我覺得還不錯吃(為了不讓良心受譴責)

終於發出隊服了!好高興!可是褲子好短ˊˋ

下午午茶實習人數猛爆是怎樣?外語學院超愛來開會,

還有西班牙文的老師用西文跟我說謝謝(拉提亞斯=謝謝)

晚上去做冷凍治療,我跟醫生說:「可以快點讓它復原嗎?」

結果換來當天翌日的超級疼痛,8/10了吧!

11/25

國文課突然其來的點名,嚇到我了。

大學入門的教室設備依然糟糕,浪費時間。

隔天有英文短劇報告,萬聖節口頭報告。企業概論報告,何謂全球化。

我到現在才能更新網誌...

酷哦!好充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