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誠意,就不會收到回應。

如果沒有浪費電話錢,就不會收到額外的簡訊。

如果沒有多花25元買杯珍奶,

就不會有人提著滷味來問候。

我們付出了無形的善意,

我們付出了實際的行動。

是想求得有形的回報?

還是求得隨意的關懷?


一件事物都有正反兩面,只是我們往往看不見另一面罷了。

不能怪太渺小,也不怪自己沒察覺。

怪我們自己把一切看得太過於等閒。

我沒有好好珍惜,所以我現在後悔。


當我回首這一切的一切,才知道自己什麼都沒有把握住。

真的掌握了自己的路嗎?

還是我在迷宮中迷航呢?



這條路我沒有走的比別人成功,

我要更積極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