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周圍的人都是善良的,那我就是惡人;

我以為只要做自己,忠於自己,就夠了。

想不到會慘敗在我最不想輸的項目上【大眾價值。】

原來不僅僅做我自己就夠了,

就算不會干預到四周的人,只要不符合社會期待,

我就錯了。好諷刺...

還要背負大家的異樣眼光,背負背後的閒言閒語。

做朋友很簡單,

tone對了就對了,

想法對了就對了,

拍子合了就對了。

怪了!在我背後說我都不聯絡,現在電話不接MSN不回是我的錯嗎?

做人簡簡單單不行嗎?

非得要搞得像角逐小金人那樣?

我以為大家都是單純善良的,我錯了?

還是我錯了?因為大家真的是單純善良的?

好累...

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