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忱。

如果我們都只用利益去衡量做每一件事情的動機;

如果隨著時間推移不改變的只有唯利是圖的想法,

那這樣子的成長到底隱含多大的問題,多小的希望。


別人的困難,如果能力所及,我通常都會答應協助;

麻煩的事情沒人想做,我也會撿起來完成,

隨然有時候會抱怨自己的濫好人心態,

但是我更期許自己從這些看似瑣碎的事情中去獲得什麼;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徒勞無功的,只是因果浮現的早晚罷了。」


留心。

有多久沒有去留意人群中的美醜善惡;

有多久沒有駐足在路邊佇足欣賞街景。

眼底的世界在大腦運行產生的互動,不要只讓體貼用在愛人或客人身上,

與我們生活相處的每一個人,試問自己能否留意且與之分享心中、手中所獲得有形無形的一切?

今天開開心心的掃光了眼下的所有,卻忘了真正的目的。

或許談這個嫌太早,但是如果沒有人點醒我們是否就不會揭開這爛瘡...



後記:

我喜歡服務別人,正因為我相信為周遭的各為帶來方便與快樂會讓整個生活空間更美好,

所以選擇繼續做大家口中的「好人」。

我要感謝我父母給我的教育,

更感謝輔大餐旅給我的機會,

「不要只衡量我得到了什麼,應該計較的是我為環境付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