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文課的期末報告,桂花巷。

今天的問題 會不會向命運低頭...

是啊!我會不會向命運低頭?

還是很不習慣一個人的日子,

總是多了許多的孤單、恐懼和擔憂。

或許還是不夠成熟吧!

或許還是對未來不夠確定吧!

只是活在當下真的是應當做的嗎?

剛剛看到一位癌症病患接受化療痊癒的文章,

縱使醫生告訴他已經痊癒,

但他還是依然擔心,就像現在的我。

他擔心的原因是:「五年內不併發或不轉移才能篤定完全康復。」

我擔心的原因是:「它會隨個人體質發生,情況多快或多慢不可預測,

但是發生年齡越早,以後越嚴重。」


雖然外表真的不是很重要,但是絕大多數的人還是有第一印象,

起跑就輸了,要更努力才追的回來。

有點悲哀,也有點無奈。


我不期望有誰能真正的瞭解我所擔心的,

但我只希望不要再跟我說「想太多。」

我想的並不多,是你們考慮的太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