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我離成熟又邁進了一點點,

前些日子被一些外貌也好,人際關係也好搞的魂不守舍,

在跟家人的討論中卻發現其實這不是我現在應該擔心的點。

外貌固然重要,但「腹有詩書氣自華。」

相信這些表徵是個人的氣質、特色和內涵所散發出來的。

愛美雖是人的本性,好像不是我現在首要擔心的,

人際關係也好,自己要努力積極的去爭取經營,

不要妄想別人會處處都順著自己。

謝謝陪我走過來的人,感謝"我一直都在"和包阿。

感覺我看到目標了,雖然只是一點光,

但我相信只要我一直堅持的走下去,

那點光會變得很大點!




這篇很跳tone耶,難道寫作風格要換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