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提不起精神,

面對未來、面對課業、面對朋友、面對自己...

說不定自已經站在放棄的邊緣,

很多事情一直不順遂,這邊還沒結束那邊又發現自己出問題。

很想振奮人心、抱持樂觀和開懷繼續踏遍自己的生命,

只是沒有辦法、真的沒有辦法...

很想哭、很想大叫、很想要跑到沒有人的地方自己靜一靜,

很想離開世界...

只是我沒有這麼堅忍的勇氣,這麼果敢的作為。

因為我怕,我怕遺失掉太多美好,遺失掉太多我想看我想嘗試的一切,

但是我沒辦法說服自己我存在,

每天好像都過的沒有意義、縱使真的有朋友圍繞,

我真的失去了當初的目標,

失去了對自己的信心,

失去了快樂的熱忱,

失去的自我,

失去了...


我好希望只是自己擔心太多,希望是自己多愁善感;

但我沒有辦法如此的釋懷,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罩門。

這就是我的致命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