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1/4

『18年又冷又濕的宜蘭。』

18個習慣的又冷的又濕的冬天,

這星期回家才突然感受到宜蘭的冬天。

好冷!好濕!好多雨!

一到宜蘭沒多久開始鼻塞,我好虛...

然後就是流不停的透明鼻水(證明不是感冒。

第一件事我跑去吃水餃/鍋貼,

哈哈!好懷念,來台北之前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去那...

「老闆!10個水餃,一碗湯。」後來我如果不點老闆就直接幫我上菜。

再來徒步走到舊家去看看阿嬤,然後被載回家。(謝謝

這兩天我吃的超級營養超級養生超級補充元氣,(感謝偉大的老媽

一大堆的水果、青菜、桂圓蛋糕和養生飲品。

還有PS2電視會計課本伴我度過空閒的時間,

還灑了兩張小朋友去買了學校要求的黑襪子...

和衣服外套。

我覺得每次回宜蘭的共通點就是花錢...哈哈!

不過宜蘭就是有這樣的魔力,

是很熟悉很安全的感覺,讓一切都很自然又能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